餐廳


應用及價值:
    每一個包廂和大廳的餐桌上配一個無線呼叫器發射器,小型的餐廳可以選配LED顯示器產品,可將主機安裝在櫃台,大型餐廳建議選配移動接收型系統,如果
需要服務管理,還可以選配服務監督管理系統,每一位服務人員都隨身攜帶一個呼叫器接收機。另外廚房、主管或領班還可以配手持無線呼叫器,催取餐、調度服務人員和群呼報警,具體用法如下:
1. 客人按無線呼叫器的相應按鈕(服務、結帳、加水等)發起呼叫,找服務人員。
2. 服務人員通過LED顯示器獲知哪位客人呼叫,是哪一類呼叫。
3. 服務人員也可以通過隨身攜帶的呼叫器得知客人呼叫內容,有震動和音樂等多種提示方式,具歷史呼叫可查詢。
4. 主管通過手持示呼叫器發射器可隨時調度工作人員,按群呼鍵,實現呼叫通知。
5. 內場的每一個出菜口都可以配一個手持呼叫器發射器,呼叫相應的服務人員到窗口取餐。
6. 服務生收到客人呼叫訊息後,到位後按確認或取消鍵,可實現"呼叫-回應"計時,建立服務回應標準。
7. 經理可通過呼叫監督管理系統對服務進行查詢、統計、分析,對服務生進行量化管理,隨時了解每一位服務人員的服務呼叫量和平均服務回應時間。
 


有哪些價值:
    一般中、高檔的中餐廳包廂隔間比較多,樓層多,地形復雜,喊叫服務人員非常不方便。在需要的時候如果客人得不到即時的服務,不但客戶感到不滿意,服
務人員的工作效率低落和無法量化考核大大增加了餐廳的經營成本和經營風險,從而讓餐廳所有者的利益。
Unipage的獨特的呼叫器無線技術產品為您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1. 方便客人叫服務,避免大聲喊叫的辛苦和尷尬,營造一個安靜舒適的消費環境。
2. 提高服務人員的工作效率和服務品質,量化考核提高服務生的工作積極性。
3. 服務生可隨時隨地接收訊息,提供即時並且無打擾的服務,客人更加滿意。
4. 建立內場和外場服務生的快速聯繫,加快上菜的速度。
5. 較少客人等待時間,增加翻桌率,為餐廳增加收益。
6. 把服務呼叫以及呼叫回應時間量化,通過電腦軟體實現服務的數據化,可建立一個獨特的服務標準。
7. 增加經營特色,增加收益率,提高行為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