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


應用及價值:
    用法一:病床、病房緊急醫護呼叫。每一個病房(或床位)配置一個呼叫器,
    另外病房等特定地點均可安裝無線呼叫器作為緊急求助之用。
    用法二:打點滴大廳呼叫。每一個打點滴座位固定一個無線呼叫器。
1. 當病人打點滴完成或出現緊急情況時,按身邊的無線呼叫器呼叫值班護士。
2. 病人按床頭無線呼叫器的相應按鈕發起呼叫,找護士。
3. 病人在病房出現特殊情況,按牆壁上的緊急呼叫器向護士求助。
4. 護士站的值班人員通過LED顯示器呼叫訊息。
5. 值班護士隨身攜帶呼叫器,隨時隨地接收病人的呼叫。
6. 護士也可以通過呼叫監督軟體來查看呼叫訊息。
7. 護士通過手時無線呼叫器輸入醫生的號碼,呼叫醫生。
8. 安裝呼叫監督管理軟體,查詢呼叫記錄
     (包括:房間或床位號、呼叫時間、呼叫內容、當值人、到達時間等)。
 


有哪些價值:
    Unipage憑借多年無線呼叫的技術積累和產品經驗,
    推出了醫院專用的無線呼叫管理系統,產品價值如下:
1. Unipage無線呼叫設備,無需有線,安裝維護簡單,科技創新產品,性價比高。
2. 不但可以解決床和病房呼叫,還可解決打點滴大廳等處的緊急呼叫。
3. 值班人員隨身攜帶呼叫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重大事故發生的機率。
4. 可實現呼叫數據的查詢和確認,利於明確責任,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5. 軟體可記錄病人訊息和呼叫訊息,方便護士對病人的了解和管理。
6. 可配置走廊LED顯示器、櫃台LED顯示器、數字呼叫器和電腦軟體等多程訊息接收形式,
      靈活方便。
7. 有多種無線呼叫器供選擇:單鍵、兩鍵、三鍵和多鍵分類呼叫,呼叫/確認型無線呼呼器,
      滿足多種呼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