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


應用及價值:
    每一個包廂或座位配置一個無線呼叫器發射固定在電腦桌上或隔板上,小型的網咖可以選配LED顯示器產品,可將主機安裝在櫃台,大型網咖建議選移動接收型系統,則每一位網管都隨身攜帶一個訊息接收機。選擇普通的單鍵呼叫器或者網咖專用的兩鍵呼叫器,可以選擇電池供電的呼叫器,也可以選擇USB供電的呼叫器,具體用法如下:
1. 客人按無線呼叫器的”呼叫網管”按鈕找網管,按”呼叫服務”找櫃台服務人員購買食品飲料等。
2. 櫃台服務人員經由LED顯示器獲知哪位客人呼叫,是哪一類呼叫。
3. 網管可以通過隨身攜帶的呼叫器得知客人呼叫內容,有震動和音樂等多種提示方式,
     且歷史呼叫可查詢。
 


有哪些價值:
    網咖是大眾消費場所,背景音和噪音較大,喊叫服務人員非常不方便。有需要的時候如果客人得不到即時的服務,不但客戶感到不滿意,也減少很多額外消費的機會,從而讓網咖的收益受到損失,Unipage的獨特的調頻無線技術產品為您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1. 方便客人叫網管和服務,避免大聲喊叫的辛苦和尷尬。
2. 提高網管和服務人員的工作效率和服務品質。
3. 網管可隨時隨地接收訊息,且呼叫記錄可查詢,工作安排更加合理,輕鬆。
4. 減少客戶投訴,提高客人滿意度。
5. 增加回頭客,增加客人消費機會,提高經營者收益。
6. 增加經營特色,提高行為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