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地


應用及價值:
   無線呼叫器在建築工地主要是被用於升降梯的呼叫,Unipage無線呼叫器已經大量應用於這一行為,下面具體講解如何使用:
1. 每一個樓層升降梯口安裝一個Unipage單鍵無線呼叫器。
2. 在升降梯安裝一個Unipage小LED顯示器,顯示呼叫的樓層號。
3. 當工人在某一樓層完成工作需要下樓時,按電梯旁邊的呼叫鈕。
4. 當升降梯操作員收到小LED顯示器上的號碼時,把升降梯開到該號樓層。
 


有哪些價值:
    Unipage應客戶的需求,開發出可以適合工地升降梯使用的無線呼叫器,並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比如:呼叫器的固定,高樓層的信號覆蓋等等。到目前為止,Unipage是唯一一家提供調頻技術的無線升降梯呼叫器的廠商。
1. 呼叫器的安裝和拆卸簡單,適合工地施工的階段性,臨時使用的特點。
2. 呼叫器採用電池供電,無線佈線,節省大量人力,物力和成本。
3. 操作簡單,無需培訓,適合建築工人使用。
4. 信號覆蓋方案彈性靈活,適應不同樓層工地的使用需求。
5. 調頻技術,待機時間長,信號穩定。
6. 提高了工地作業的便捷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