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照護


應用及價值:
   國家大力發展居家照護,照護中心與社區比鄰,恰好可以發揮"Unipage"無線呼叫系統的技術與信號覆蓋的優勢,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居家照護使用"Unipage"系統的使用方法:
1. 社區的每個家庭安裝一個"Unipage"無線呼叫器。
2. 通過無線架設網路,實現社區和社區醫療機構的無線信號的整體覆蓋。
3. 照護服務中心或社區門診值班室安裝"Unipage"無線接收終端:LED顯示器,軟體或呼叫器。
4. 當社區家庭的老人或病人需要幫助或就診時,按無線呼叫器的求助按鈕(在家裡,老人或病人可隨身攜帶)。
5. 物業服務中心匯總求助訊息或社區門診值班室收到求助訊息後,按照接收的門牌號碼,提供上門服務。
 


有哪些價值:
    Unipage無線呼叫系統是高科技無線電子產品,信號覆蓋能力強,組裝方便,在居家照護上的應用價值非常大,分析如下:
1. 無線產品,不需佈線,節省大量人力物力。
2. 施工期短,可以迅速投入使用。
3. 相對於有線產品,維護方便,總體費用低。
4. 可實現移動接收和電腦記錄,方便,安全。
5. 全部採用調頻編碼技術,無線發射和接收效率高,信號強大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