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應用及價值:
   每一個包廂配置一個無線呼叫器,可擺放在茶几上或固定在牆壁上,小型的KTV可以選配LED顯示器產品,可將主機安裝在櫃台,大型KTV建議選配移動接收型系統,則每一位服務人員都隨身攜帶一個呼叫器接收機。另外主管或領班還可以配一個手持無線呼叫器,隨時調度服務人員和群呼報警,具體用法如下:
1. 客人按無線呼叫器的相應按鈕發起呼叫,找服務人員。
2. 服務人員通過LED顯示器獲知哪位客人呼叫,是哪裡一類呼叫。
3. 服務人員也可以通過隨身攜帶的呼叫器得知客人呼叫內容,有震動和音樂等多種提示方式,且歷史呼叫可查詢。
4. 主管通過手持呼叫器可隨時調度工作人員,按群呼鍵,實現告警。
5. 經理可通過呼叫監督管理系統對服務進行查詢、統計、分析,量化管理。
 


有哪些價值:
KTV是大眾消費場所,包廂隔斷比較多,地形復雜,背景音和噪音較,減叫服務人員非常不方便。在需要的時候如果客人得不到即時的服務,不但客戶感到不滿意,也減少很多額外消費的機會,從而讓KTV的收益受到損失,Unipage的獨特的調頻無線技術產品為您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1. 方便客人叫服務,避免大聲減叫的辛苦和尷尬。
2. 提高服務人員的工作效率和服務品質。
3. 服務生可隨時隨地接收訊息,提供即時並且無打擾的服務。
4. 減少客戶投訴,提高客人滿意度。
5. 增加回頭客,增加客人消費機會,提高經營者收益。
6. 可實現群呼、組呼和單呼,即可以群呼告警,又可以一對一提供服務。
7. 增加經營特色,提高行為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