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銷售中心


應用及價值:
   汽車銷售中心是集汽車銷售、售後服務、配件和訊息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汽車銷售中心是一種以"四位一體"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體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訊息反饋(Survey)等。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行銷競爭越來越激烈,有一個良好的汽車銷售中心至為重要,Unipage呼叫器在提升汽車銷售中心的形象以及服務品質發揮廣大的作用,具體用法如下:
1. 客人按無線呼叫器的相應按鈕發起呼叫,找服務人員。
2. 服務人員通過LED 顯示器或呼叫器接收機(呼叫器有震動和音樂等多種提示方式,具歷史呼叫可查詢。)獲知哪位客人呼叫,是哪裡一類呼叫。
3. 管理人員通過螢幕的排隊數顯示或隨身攜帶的監督呼叫器或服務監督管理軟體對工作人員的工作進行評價,實現輕鬆管理。
 


有哪些價值:
1. 提高服務回應速度,可以保證隨叫隨到。
2. 客人叫服務的程序更加簡單,只需輕輕一按即可,無需四處尋找、喊叫、揮手等
3. 客人不會有叫服務沒人理的尷尬。
4. 有利於為車友們創造良好的環境,不需要大呼小叫的叫服務方式,客人更加輕鬆,環境會更加清靜、典雅。
5. 提高汽車銷售中心的整體檔次,提高行為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