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應用及價值:
   高爾夫是一項高檔的休閒運動,高爾夫球場一般包括會館、標準球場、練習場及一些附屬設施,這些設施場所的服務非常重要。Unipage呼叫器的引入大大減輕了工作難度,無線呼叫器擺放或固定在每一個場所,安裝LED顯示器的主機,可以將主機安裝在服務台。選擇移動接收主機,球場工作人員可以每人佩載一個呼叫器,隨身攜帶,隨時可以接受呼叫訊息。主管可以配置手持呼叫器發射,實現隨時調度工作人員,實現控制管理整體工作。具體使用如下:
1. 客人按無線呼叫器的相應按鈕發起呼叫,迅速傳達到服務人員。
2. 服務人員通過LED顯示器或呼叫器接收機獲知是哪裡在呼叫,是哪一類呼叫。
3. 服務人員也可以通過隨身攜帶的呼叫器得知客人呼叫內容,呼叫器有震動和音樂等多種提示方式,且歷史呼叫可查詢。
4. 主管通過手持呼叫器可隨時調度工作人員,按群呼鍵,實現整體管理。
 


有哪些價值:
高爾夫球場是高檔消費場所,是高端人士的聚集地,因此顧客對服務的要求很高,讓客戶滿意,永遠留住老客戶,客戶的口碑宣傳,對企業的發展至為重要,Unipage調頻無線技術產品很大程度上幫主客戶解決了這些問題:
1. 客人不用喊服務,為客人提供良好的消費環境。
2. 提高服務人員的工作效率和服務品質。
3. 減少客戶投訴,提高客人滿意度。
4. 提供獨特、高檔、舒適、私密的服務,增加回頭客,增加客人消費機會,提高經營者收益。
5. 可實現群呼、組呼和單呼,既可以群呼告警,又可以一對一提供服務。
6. 增加經營服務檔次,提高行為競爭力。